close

London 200.jpg 
背叛我娘一下,呵呵,放一張呆呆照。

我們這次在英國的住宿可真是下重資(畢竟帶著媽咪),每天早上都有英式早點~
早上起床第一件期待的事情,就是先填飽自己的肚子,
不過大家對於豆子與很鹹的火腿都頗抗拒的,
吃到後來都請她們省去豆子..不過煎蛋都很好吃!!土司抹奶油也不錯!!

London 207.jpg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前往今天的目的地:Stirling
事情沒做功課的我,其實也搞不清楚Stirling到底有啥好逛的,就跟著於芳嚕
抵達Edinburgh車站,英國的車站都相當的乾淨整齊
而且每班火車都標示的相當清楚,只是書面資料就普普通通,有看沒懂 QQ
喔耶~我們前往Stirling啦

Stirling其實好小好小,走著走著就走完了....
London 215.jpg London 216.jpg London 217.jpg London 221.jpg
據說Stirling在過去也是個重要的軍事戰略地點
Hold Stirling and you control the country.
如預料的Stirling一定有個中世紀的堡壘,但我們已經看過Edinburgh就沒進去了
只在外面拍拍照,看著絡繹不絕的遊客往堡壘裡面衝....

London 266.jpg 
天氣好陰..媽媽照相很不爽..這張照片是重照很多次之後的結果...

Church of the Holy Rude
London 238.jpg 
Stirling的漂亮教堂,這張照片很有fu,放來炫燿一下。

Stirling的天色真的惹怒我了,感覺就是要打仗了呢!!!!天這麼陰!!!
據說蘇格蘭幾乎都是這樣的陰陰天!!!太令我爆炸了!!!心中戰鼓都敲起來了!!!
於是暗暗的開始盤算明後天的計畫....

中午大家集合在bus station附近的mall隨意找東西吃
我本來想要往Loch lomand前進,可惜..交通實在太麻煩了..最後還是放棄
(天氣陰+計畫行程不順利=心情更鬱悶!!!!)
最後還是朝著Wallace Monument前進 with such a cloudy day!!!!!!
London 297.jpg 

走的我腳都要斷了,累到一個不行
尤其是最後爬山那段山路...真的是靠意志力在爬的
後來發現竟然有shuttle bus接送大家上山,上山沒坐到,下山就搭車回去
London 308.jpg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個monument,因為他的view真的很棒(有藍天更好)
本身造型也很特別,整個用繩索作為裝飾,總算有值得的fu!!

London 250.jpg London 252.jpg London 300.jpg London 301.jpg London 311.jpg
我還拍了很多花花草草~不過光線都不夠好看(殘念)

沒逛什麼地方但走了很多路,
最後實在太累了,我在回程的火車上睡得很死...
沒想到我們一群人坐錯火車,跑去Glasgow!!!還好沒被罰錢
於是我們又從Glasgow坐回Edinburgh...累死人了...

在火車我心中就在盤算著(明明就一直睡)
由於實在太不愛蘇格蘭陰鬱的天氣,我決定提早離開(原本下午的火車改為早上)
沒想到英國國鐵奇妙的漲價機制,若我現在改票,得花上百歐元去改原本20歐的票!!!!
最後摸摸鼻子放棄...還是乖乖的坐晚上的火車去倫敦...(心情更差)
所以!!隔日我又從Edinburgh往Glasgow去哩....

更多第二天在英國的照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