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don 042.jpg 

Heathrow的日出真的很美!!

這次我們坐的是英航,有了上次法航入境拖太久,導致班機接不上的經驗後,
我這次入境英國可是緊張個半死 (要從Heathrow再轉機到Edinburgh)
沒想到要轉機的小貓兩三隻,過海關也很順利,檢查行李也很順利 lucky!!

我特別喜歡他燈具的設計,圓形環狀,一顆一顆長在天花板上很可愛,
不免俗的,我們在這邊拍了很多照片,
一大清早,商店也開得零零星星,我硬是把LP London給買了下來,
在台灣可是要等個好幾個月才可以買到,外文書還是不流通啊..
(不過買了都沒看,真的很囧,還有很多資訊都舊了!!漲價!!)

London 048.jpg  

在英國的機場,所有的廣告似乎都被HSBC給包下來了,
無論走在哪邊都看得到HSBC的影子,
但他的廣告真的作的很可愛,很不賴,有可愛的嬰兒照 >"<
我是被小熊照片吸引了 <=每次出國都帶玩偶的傢伙

London 061.jpg 

雖然這次轉機時間都只有一個多小時(香港),但都接得挺順利的,
除了英國機場大了點,分為ABC三個航廈(其中A最多店可以逛),
但是作飛機沒有失誤的狀況,我已經千萬感謝了!!
(果然是在法國一朝被咬,十年都記得啊...)

讓我比較吃驚的是,在Heathrow check-in竟然是使用電子自動化,
如此一來真的節省很多的時間,
排隊掛行李的櫃檯也超級多,退稅只要把東西準備好也超級快,
對於Heathrow的經驗就是一整個大心啊~

最後就來張Heathrow的夕陽作總結吧!

London 1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