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我的婚禮首篇文章,就是從西敏英國手工婚紗開始講起,
與西敏的緣份很奇妙,其實是在批踢踢上看到分享,
不小心被龍川老師的攝影風格所打動!
大家一片好評一面倒之下,我想都沒想就決定了西敏婚紗..

沒錯!!我沒去試穿,沒選門市,還是從版友那兒接受轉單
根本就佔盡了不利的條件,什麼都沒得談...
而且我的門市還離職了!!! 就變成孤兒一般!!!
我轉完單剛好也是西敏一堆負評跑出來的時候,我眼淚都流下來了... 

而我不得不說,在西敏我總共挑了三次禮服,只有最後一次好挑,
(前二次根本就是爛中選,讓我傷心透頂)
選拍照禮服的禮秘Chris大概只會講三句話:就降~沒了~快決定~
我整個人就在煩躁的狀況下簽名了...(大家放心,他也離職了)
請大家如果沒有挑到自己喜歡的!千萬千萬不要簽名!寧可多挑幾次!真的!

在拍攝方面,我指定了龍川老師與Fifi老師當我的攝影與造型師,
當天拍照也頗順利的,不過我還是有點"避鼠(台語)"
所以讓老師有點抓不到我喜歡的fu...(早知道就更直接的表達)
最後"只"挑了51張...*爆炸多*
Daniel說,能把胖胖的他拍成這樣,已經很成功了 (點頭)

Anyway~還是快點來看照片吧
好照片還是值得分享的~ (西敏的服務就先擺一邊吧..)

IMG_7141.jpg  
這是大家最喜歡的一張(雖然我覺得其實還好)
整個挑片過程中,我們幾乎都挑雙人的,單人照片其實不多
這張當初還被我刪掉了呢~

IMG_7200.jpg   
IMG_7202.jpg   
IMG_7204.jpg   
咖啡杯三連發,白色帽子是我幫Daniel準備的,
因為事前就聽Claire說,男生配件很少,一定要先準備,
所以我在準備道具的時候,剛好看到這頂帽子就幫他買下
大家可以來猜猜這頂帽子多少摳摳... >"<!!

IMG_7219.jpg
IMG_7211.jpg
不得不說,龍川老師拍攝的角度眼光取景光線真的很棒,
本來台北天氣不佳,我們想要殺去六福村拍樂園場景...
結果西敏跟我說...要加價12,000台幣...我馬上就冷了...
龍川老師拍胸脯說台北兒童樂園就可以拍一樣的!!果然!!非常成功!!
只是我每張都笑到嘴歪是怎樣... (氣球當然也是自己準備的)

IMG_7247.jpg
IMG_7238.jpg
旋轉木馬我挑好多~這段應該是早上拍攝最開心的時候了!
表情超自然~也是我最喜歡的場景啦~ 只是Daniel還是呈現不習慣狀態...癡呆中...

IMG_7255.jpg
很喜歡這張鼻子碰鼻子感覺,入選放大照候選人之一,或是拿來當喜帖嚕!!
不過我娘竟然不喜歡,因為他說沒人在放親親照...娘親呀!!我們沒有親到好咩!!

IMG_7278.jpg   
最後這張!龍川老師拍完就說:中!!!
我們也是相當喜歡這張,只是側面真是看不清楚臉呀
(主角明明就是小熊們,這是從濟洲島的泰迪熊博物館買回來的)

其實後來還有回棚內拍了不少窗景
不過後來都被我們刪掉了..
因為我堅持,要有系列照片的fu!!不可以"勞高(台語)" 
所以乾脆都被我刪光光了 *省*

本系列道具有:氣球 小熊 白帽子
然後我還要公佈白帽子的價錢:39元台幣!!!
你沒看錯,一頂白色紳士帽只要39元!!!
因為...他其實是紙做的啦...美術材料行賣給小朋友圖畫用滴~
可是拍照誰看得出來呀?!
更何況一頂白色的帽子誰以後會戴呀~不好搭衣服捏~

還有三套禮服分享~再慢慢寫是怎麼準備婚紗的嚕~
我的道具拿出來,可樂壞攝影師 助理 還有fifi老師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敏 婚紗攝影 婚紗禮服
    全站熱搜

    momo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