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1 copy.jpg
終於要來寫開箱文啦~其實開箱已經是上二個禮拜的事情了,
而且1101.com到現在都還沒有在我信用卡裡請款 囧?
(本文為簡單開箱+2009年手帳使用心得)

我2009年手帳是在LOFT買的,紅色牛皮版,
當初會買牛皮版就是希望可以長長久久的使用..
沒想到今年新外皮一發表,心中那道防線瞬間淪陷 Orz...哭
猶豫許久,還是決定要買融化格子版!! 順便規定自己每年只能買一種(握)
Untitled-2 copy.jpg 

首先是EMS外箱,收到的時候好開心唷!!郵差還是晚上特地送來的唷!!
DSC03522.JPG 
然後是一打開的樣子,裡面有我的融化格子與朋友的本體組,
話說我朋友連看都不看,就叫我幫她定本體就好,就是降才省錢呀!!!
DSC03523.JPG 
把它們從箱子裡拿出來還有一本大的cousin黑色牛皮版未入鏡,
後來它成了吳小融的聖誕禮物哩~吳小融寫字很大,祝福他塞得進cousin版
DSC03524.JPG 

我總共買了融化格子版本體與外皮組、三位一體L夾、Sticker與地鐵交通圖
DSC03525.JPG 
因為工作需求,我每年都有買Sticker,但2009年版的我一整個就沒用完(捨不得)
但今年的Sticker更美了!!紙質是有點半透明的那種!!跟去年黃色的差很多。
地鐵地圖是因為吳小融應該會愛,就買來當他的小禮物(但跟cousin很不搭)

我抽到綠色小熊卡,順便拍了拍手帳的簡單使用說明,有了小熊卡真的很方便
DSC03526.JPG 
融化格子版內皮是深深深藍色,這對我來講很讚,
因為去年就聽朋友說,淺色布面皮很容易髒,特別是沒有塑膠套保護的地方。
DSC03527.JPG 
右邊是把說明書收進L夾中再擺進來,
其實有點擠呢!!如果要放剛好文庫本大小的東西再收入手帳中,
其實會有一點"膨大",所以最好收一些比較小的東西就好,或是還沒時間貼入手帳的東西。

2009年與2010年外觀圖:
DSC03528.JPG 
外觀當然是沒什麼差,只是皮製外皮比較有手感,
可惜的是,他的皮質用久了還是會鬆得很明顯,無論是外面的口袋或是內插的卡夾,
希望我與2010年的塑膠夾層能夠相處愉快。

最前面的年曆忘記拍了 >"< (忘記拍的東西可多著呢)
先前有看批踢踢版友分享,年曆可以紀錄生理期,我發現真的很好用呢!!
活這麼大把年紀了...我頭一次發現我生理期是規則的...平均37天 囧
年曆非常適合紀錄健康狀況唷!! 我還特別記下與公司合約到期日!!刑期滿啦~呵呵~

接下來的季計畫表,主要紀錄著休假旅遊與各人的誕生日,
然後每個月的第一日,會回顧上個月做過的所有事情,
了解自己有沒有充分利用時間,最後會在上面的空格下眉批,希望自己能更進步。
DSC03535.JPG 

月計畫表的部分就沒有特別利用,
主要黑色筆是開會與出差行程規劃,淺藍色筆是訓練課程,粉紅色筆是假期出遊
其他比較重大的milestone會用紫色筆紀錄,比較明顯。
日計畫表就是大重點啦!!我可是天天的努力天天紀錄所有做過的事情,
一方面是因為工作需要常常回顧做過啥事,另一方面更是訓練自己的記憶力....Orz
DSC03530.JPG 
我也有買10x10的小印章,有適合的心情時,也會一起紀錄在裡面
有特別的事情也會用色鉛筆畫畫或是寫字~
DSC03531.JPG
看展覽的票根是一定要貼進來的啦~
DSC03532.JPG
特別一提,因為我有睡眠障礙,
我每天都會紀錄睡覺時間與起床時間,了解自己睡眠情形 (不過就算失眠也不能怎麼樣 >"<)

前面外皮,其實都放些比較不重要的卡片,
從已經失效的學生證、失效的第一張信用卡、很久沒用的健保卡(貴)、
還有歐舒丹會員卡與伏見稻荷買回來的紙守 (超級特別的)
DSC03537.JPG
後面則是放一些不方便貼進手帳的東西,譬如日本行撿回來的銀杏葉,
還有飆未來的DM,裡面有我很喜歡的畫作,但太大張了,不好貼入手帳,
最後面還夾著去英國回來還沒整理的票根...嗚
DSC03536.JPG 
特別一提,我這本手帳總共插了三支筆,平常都用轉轉自動筆寫,
所以我還有另外買一條綁帶,用以固定我的手帳唷~

內頁格文處,我計畫了明年過年時要去義大利的計畫,
當時心情大好,所以還用色鉛筆畫行程,把交通時間與費用都紀錄下來,
特別是當地pass使用方式方法,用對話框特別註明清楚~
右邊是日期與行程規劃,特別計算了每日住宿的地點與價錢,做好預算控制。
DSC03533.JPG 
然後因為最近又買了DianaMini,開始玩LOMO機~
洗出來的照片我會貼在2008年12月未使用的部分
DSC03529.JPG 
不過明年我應該會把他做成工作check list.. 貼照片會再想想要怎麼規劃。

我的最愛,我把今年所有看過的電影與舞台劇都把心得寫進去啦,還評分唷 >/////<
不過大家可以看過Les Miserable與The Lion King,還是空白的...因為英國的東西都沒整理
DSC03534.JPG 

其實使用這本手帳對我來說比較像是日記一樣,
每天會紀錄很多事情,無論是心得或是學習到的東西,
特別是要追憶某天某日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清清楚楚,對我工作非常有幫助(翻舊帳?!)

目前2010年手帳已經開張啦!!為什麼呢?!因為最後面的身材尺寸測量表真的超級好用的!!
最近迷上UNIQLO網購,先把自己衣服與身材都量好,買衣服就方便很多啦
(表示過不久又會有UNIQLO開箱文啦~喔~)

很沒內容的一篇,因為寫第二次了 哭~
希望之後不要再有文章不見的情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d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